close
話說我禮拜一就要期中考了
一想到我這一大把年紀還要期中考
心裡真是覺得有點圈圈叉叉

今天一大早起來
本來原計畫是起來整裡一下就去實驗室看書的
不過起來的時候是早上七點整
直覺地就想到今天王建民先發也!

”好吧...看一下就好了...”

我戒慎恐懼的打開ESPN(手發抖...)
結果剛好是王建民在投球
一開始雖然球路都有點偏高
不過幾乎都是見高不見遠
好幾局都是讓打者三上三下的局面
今天王建民真的很威阿!

雖然差一點就締造無安打比賽
不過今天已經次超水準的演出了
也不枉我冒著禮拜一還要期中考的風險看球了~
三連勝嚕!阿民繼續加油吧!

Ps.

因應期中考快要到了
所以今天吃得稍微多了一點
鹽水意麵
,燒肉粽,還有一碗巧克力牛奶雪花冰~真好吃
希望我除了變胖之外
期中考也能有不錯的分數!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erdr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