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哭好像是從小的習慣
即使我是位大男生了
不過有時候遇到感人的電影情節或遇到難過的事情
常常會用眼淚表達我心中的情緒


記得媽媽跟我說以前我小的時候
大概兩三歲的時候
由於家裡是做腳踏車生意
所以當店裡很忙
沒時間照顧我這還是只會痾便便跟吃奶奶的小鬼的時候
就會先把我放到樓上房間裡
不過因為媽媽每次把我放在房間就要去工作了
所以我只要媽媽把我抱到房間的時候我就開始拿出死小孩的看家本領
哇~~~哇~~~大哭特哭阿!

所以媽媽不忍心把我一個人丟在房間裡
然後就把我放在店裡的長凳上面
一邊工作一邊照顧我
說也奇怪,我後來也就沒有在哭了
然後就自己很開心的玩玩具吃零嘴
我媽應該也覺得又好氣又好笑吧~~~


記得最近讓我真的有感人到讓我眼淚都流下來的
應該就是山田孝之跟凌賴瑤主演的 “ 在世界中心呼喚愛 “
就明明很恩愛的兩人
結果偏偏編劇就要給女主角得個血癌
凌賴瑤頂著光頭根山田孝之在病房擁抱的畫面
在配合音樂的催淚效果
雖然我沒有到大哭的境界
不過也確實有用手抹去眼角的眼淚
唉 ,對於這種生離死別的片真是讓人感覺心情很沉重
雖然有讓人體會到要多注重生命之類的體認
不過還是希望看日劇還是達到娛樂解悶的效果就好了!


所以後來我都比較喜歡看一些搞笑的日劇
像最近我看了一部日劇-時效警察
主要劇情是一位叫做霧山修一朗的警察
興趣是調查超過時效的案子真相
雖然看似好像不是喜劇片反而有點像推理片
不過看到男女主角之間的逗趣互動
常常會讓人不自禁的捧腹大笑
雖然是兩年前的日劇
不過兩年後看還是很好笑
強力推薦大家去看~~~

 



 


最喜歡裡面霧山修一朗講的一句台詞


「愛情是沒有時效的阿!」  真是帥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erdr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