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王建民季後賽先發的第一場比賽
擔負洋基搶下首勝的重要任務
於是我一大早就起來買早餐
拎著早餐來到了實驗室替王建民加油
不過王建民今天控球不穩,球路都偏高
看到球被對方向沖天炮地打出全壘打牆外真是讓人心情超差的  > <


由於我中午要趕到台中跟我大哥會合
去吃台中的鼎王麻辣火鍋
於是我看到第四局的時候我就起身去台中客運搭車了
到了台中才早上十一點
於是就去我位於台中的第二個家 – 大G的宿舍
去那邊閒晃個一個小時
今天剛好是羅佩(G嫂)來找大G玩
所以我這個強力電燈泡也不好意思叼擾太久
雖然我一直被他們兩個虧
不過聊天聊得還滿開心的啦~~~


到了十二點我哥來電說在中興大學大門口等我
於是跟大G伉儷告別之後
我一個人走路來到了中興大學大門口跟我哥還有他女朋友會合
三個人開車來到了精誠路上的鼎王麻辣火鍋店
我哥在網路上調查了來這裡必點的菜色
桌上擺滿了許多山珍海味
讓人看了真是食指大動!
肉片配上豆腐乳一起吃~~~真是人間美味阿!


不過據說當地學生常常只點了一鍋麻辣湯底
然後鴨血配著白飯這樣吃!果然是學生的作風!
後來真的覺得其實點鍋底就好了
因為鴨血又好吃又可以無限量供應,而且又是免費的!
我們後來點了太多菜都吃不完嚕!
我的胃已經裝不下了!
真應該拉大G伉儷一起來幫忙吃的~~~


還有要特別讚賞服務生實在是太有禮貌了
因為只要他們上完菜或收完盤子
他們一定會先退一步
然後彎腰到九十度向客人鞠躬!
不知道這工作做久了會不會有職業病?
真想問他們腰間有沒有貼上痠痛藥膏阿?ㄏㄏ


吃到下午兩點
我哥載我到台中客運去坐車
由於肚子裡裝了滿滿的麻辣鍋
所以我一上車吹著冷氣
沒多久我就整個躺在椅子上整個睡死了…zzz 


到了龍潭風勢越來越大
滿頭亂髮回到了家中
跟兩個禮拜沒見到的親愛媽咪來個熱情地擁抱!今天風真大呢!
跟大學同學麟鈞約好了晚上要拿筆記給他
所以才休息沒多久
我就穿著雨衣
在狂風暴雨之中前往中原大學去赴晚上的餐會~~~


熟析的街道
熟析的空氣
即使在大雨之中
還是讓我忍不住想唱著小孩先生的歌曲



"僕の大好きな君が 決めたことだから."

在柏德公園裡的變色龍韓式料理吃飯
真的好久沒看到他了
昨天晚上聊得超開心的!
聊聊彼此最近的近況
也聊聊我在鳳梨田發生的很多有趣的事
真是充滿太多太多美好的回憶了~~~太開心了


吃完飯後我就馬不停蹄的回到家中
晚上風勢雨勢也越來越大了
明天一整天大概都不能出門吧~~~
躲在嘉義應該風平浪靜的說
希望颱風趕快走吧!
我不想放假也當個宅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erdr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