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教師節
記得去年的教師節那天正好是實驗室meeting
那天結果我們以教師節為由
為老闆舉辦了教師節party在嘉義市的野宴大快朵頤一番
不僅有大餐可以吃
也逃過了一次meeting~~~


今年中秋節前夕
幾次跟老闆討論實驗的東西
那時我總覺得他臉色怪怪的,氣色不太好
不過我也沒有多說什麼
我想可能是最近比較忙,太累的關係吧


中秋連假那一段時間
因為實驗室的事情所以我必須找老師報備一下
寄了信給他,沒有回信…
打手機給他,進語音信箱…
奇怪! 平常天天看到他,現在有事情卻完全聯絡不上他
當初我是想說大概他因為中秋節跟家人團聚所以沒空回電
沒辦法,只好回學校在去找他了…


禮拜三
老闆今天要去上普通物理課
所以他照理來說應該會在辦公室才對
不過…他辦公室的門依舊是大門深鎖…他今天還是沒有出現…
我問實驗室的助理知不知道老闆到底去哪了
一開始助理只跟我說老闆今天不會來,沒有說什麼原因
不過我因為有急事所以必須要找老師討論所以我又再詢問助理
助理跟我說,老闆生病了…


老闆生病了!?
只知道現在老闆在醫院開刀
但是真正的病情,助理還是沒有跟我說…


後來在MSN上
我在電算中心打工的陳先生問我說最近有沒有看到老闆
我跟他說老闆住院開刀中
陳先生問我知不知道老闆生什麼病?
我不知道,助理也沒有跟我說
後來陳先生他跟我他中午聽到消息
說我們老闆其實得了肺腺癌…


癌…


老闆平常沒有抽菸,而且也有運動的習慣
這麼好的人怎麼會…
大概是老闆年輕的時候接觸比較多化學藥品
又或者是最近在忙一些teal教室的東西太累吧?
總而言之

老師倒下了…


昨天開會的時候助理也跟大家宣佈了這件事
不過其實實驗室同仁早就知道這消息
所以也都有了心理準備
但我們大家都非常地關心老闆
在卡片上寫上祝福話語
如果世界上真的有神明的話
那就請保祐我們老闆可以渡過這次難關吧!


希望大家真的要多注重身體健康
作息還是正常一點
吃的東西不要太省
要保護身邊的人
先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吧!


希望老闆手術順利
老闆快回來吧!
大家都在等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erdr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