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Walking部隊一年一度的月圓人團圓中秋烤肉大會
艷陽高照,太陽公公可以說是熱力四射
感覺就好像要把我們這些烤肉的人先烤熟再說
也預告今天晚上將會有個轟轟烈烈的烤肉大會吧!


今天參與烤肉大會的一共有
我 、大G、姜大俠、寇榮、英欣、機車杰、以及小白伉儷
中午我們到內壢的家樂福買完我們今晚要烤的肉
先在小白家打PS2打發了一下時間
之後我們一行人就驅車前往大G家 
也是今晚我們烤肉的目的地


會在大G家烤的原因是因為他家前面有一塊非常大的空地
我們可以在這邊盡情地打棒球
不用擔心像哆啦A夢裡大雄他們在空地上打棒球還會打破鄰居玻璃的這個問題


在陽光底下打棒球真是一件快樂的事!
雖然常常揮不到球有點不太快樂
不過這樣在空地上奔跑,用力的傳接球 ,揮灑的汗水
真是讓人通體舒暢!
不過在我打擊漸入佳境之後
因為大G的一個暴投讓球掉進一個很深水溝裡了!
在撈不到球的情況下
我們也只能眼睜睜地看球溜走
這場一年一度的棒球賽也被迫中止了…我還想打說…


沒辦法做有益健康的運動
我們一群人只好在大G家裡做些無益健康的活動…打麻將!
我們打麻將是不賭錢的,但是有處罰!
基底是做伏地挺身十下,然後一台是伏地挺身五下
一開始我就胡寇榮丟出來的白皮
讓他做了20下的伏地挺身 ,呵呵!
不過…現世報來得還真快…
下一局我就因為放砲害我做了好幾下的伏地挺身…
害我腹肌現在都還隱隱作痛…XD



麻將輸了之後
我也只好轉戰到麻將區旁的卡啦ok區唱歌
點了柯有綸的 「零」


「走入零度空間 等到一切分裂 就算愛的危險 我們一起面對~~~」


盡情地嘶吼之後
感覺自己的中音表現還不錯
高音部份有一點不穩之外
其他感覺還ok!
不知道小胖老師覺得我的歌聲可不可以挑戰星光幫阿?


摧殘完大G家的喇叭之後
我們也開始要進入今天的主要活動了! 烤肉烤肉!
在經過機車杰輕鬆寫意的生火動作之後
我們的火一下就升起來了
台大生果然是台大生
升起來的火就是特別的旺,烤出來的肉就是特別的好吃!


我們用吐司當做盤子
不僅可以吃,不吃的話還有吸油的功能
所以我們每次烤肉絕對不能少了它!
不過這次買了兩條吐司其中一條竟然裡面有小蟲蟲!!!
真是太恐怖了! 還好我們及早發現!
不然小蟲蟲都跑到我們肚子裡去嚕~~~
不方便透露賣方的全名…我只能透露兩個字…家X福…應該沒人知道才對…


大G拿了一手啤酒出來
大口吃肉,大口喝酒
明月當空,人生幾何阿~~~~
在酒酣耳熱之中
大家討論到女朋友的話題
談談交往過程中的酸甜苦辣
然後大家決定一起乾杯互相為各自的戀情給予祝福
正當我也要舉杯跟大家搏感情的時候

大G跟我說:「沒女朋友的把酒放下…」


我:『你…』


身為walking部隊最後一位單身漢的我實在是無言以對
我只好轉過身去
對著高掛天空的月亮
默默地將我手中剩下的半罐啤酒飲盡…戀愛阿…咕嚕咕嚕…


肚子塞滿了肉類食物之後
今天的烤肉大會也差不多該告一段落
遠方的天空傳來陣陣的雷聲
似乎也在提醒我們要早點回家了…


Walking部隊第七屆的烤肉大會
嗯嗯!算是辦得還滿成功的吧!
有事無法前來的成員明年可千萬要把這一天給空出來喔~~~
畢竟一年才一次
很希望跟老同學見面敘敘舊呢~~~


今天晚上真的玩得很開心,也吃得很開心
祝大家今年中秋節都開心嚕!


Walking部隊第七屆烤肉大會~~~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erdr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