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等著考期中考的同學們一起去吃新開的千葉火鍋民雄店
不等還好…
一等就等到晚上九點半…
是要考多久…我肚子很餓…


看到典璋面色凝重的走出實驗室
嘴巴唸著我們常用的語助詞套用在老師身上
看來剛剛的考試似乎是挺慘烈的…
沒關係啦,我們去吃火鍋吧!


於是加上我總共七人實驗室的成員一起去吃
在系館前面等著牽腳踏車的同學們
忽然建銘學長跟我說


「昨天看了那篇文章…感觸很深…害我昨天晚上看了一直哭…喵的」


我滿臉疑惑的問著他


『你是說哪一篇文章?』


「你知道的…」


留下一句令人玩味的話之後
一行人就去車棚牽摩托車
準備前往民雄市區的千葉火鍋民雄店
在騎車的途中看見還未關門的遠傳電信
於是我就先去繳一下我的電話費
繳完之後我才去跟大家在店門口會合


在門口看見等待的同學們
我停完車之後
結果瞇瞇眼忽然把我一把抱住
這是什麼情況…大街上的告白嘛?
恩…我只能說…你不是我的菜…
後來他拍拍我的背說


「傻孩子,還在家偷哭...」


ㄜ…現在我知道建銘剛剛跟我說的那句話意思了
原來他有看我前幾天網誌寫的那篇文章
我不知道那篇感染力有這麼深
雖然說寫那篇文章的時候
我是邊哭邊寫的


後來大家就開始進去店內準備享用我們的火鍋大餐啦
不過我們在櫃台等了很久都沒人來招呼
而且後來店員還以為我們是來結帳的…還沒吃阿…


坐在八人桌的座位
有很多種湯頭可以選擇
有甘蔗啦…咖哩…麻辣…海鮮…還有一個我忘了…
我點了麻辣小辣鍋
然後就拿著盤子去裝肉來煮嚕!


盛著一盤滿滿的戰利品都丟入鍋中
Woo~~在配料區發現有豆腐乳醬也
讓我想到台中鼎王火鍋的那次豪華大餐了~~


基本上這家店的東西跟嘉義市的差不多
除了有火鍋料之外
還有很多精緻的小蛋糕,冰淇淋,爆米花,燒賣,一些熟食…等
不過好像我們去的時間太晚了
所以很多東西都沒有再補上來
連一瓶養樂多我都沒喝到…真是討厭…


在喀光我鍋內的所有食物之後
因為要睡覺了不敢吃太飽
所以也就沒有繼續裝火鍋料來吃
開始轉戰到甜點區以及冰品區
吃了三塊小蛋糕,兩球霜淇淋還有一隻小美冰淇淋
真是大呼滿足~~


吃火鍋吃這麼晚
吃到我都想睡覺了~~
不過還好沒有狂吃
不然我想我昨天晚上應該會在鳳梨田看日出吧…好刺眼…
有機會再去吃吧!




arrow
arrow

    overdr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