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十一點從實驗室回來
把之前買來放很久的信紙拿出來
信紙的內容有點花俏
不知道我媽會不會看得眼睛很酸?


之前寫信給媽媽的時候好像是國中的時候了
那時候國中母親節大家都要寫一封信寄回家裡
據我所知
我國中寫的那封信媽媽現在還留著


八年之後再度寫信給媽媽
雖然寫完都要兩三天才收到信
可能會有點慢
但我相信媽媽收到我的信應該會很開心的


信的內容其實就是寫平常的日常生活
跟媽媽抱怨一下日常瑣事
提醒媽媽要注意健康的內容


每天抽一點時間來寫
不用花很多時間
有空也要常常回家
給媽媽看看他的小兒子最近又胖了@@


希望媽媽身體健康
也希望早日畢業回到北部
老闆快放我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erdr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