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30日(二) 天氣:雨

 

『你幹嘛不去捏他LP!!』

「我後悔了…」

 

今天副連長趁我跟大家聊天的時候跑出來跟我握手

並把我跟長官引薦說:『這就是我們的新參四!』

說完我不禁楞了一下…

雖然以我的聰明才智以外貌看來

擔任參四可以說是實至名歸

不過古語有云:「有功夫,無懦夫…不是…是能力越高,責任越大」

雖然聽說這是份很累的差事

不過我也該看開一點

以後得認真點才行了

 

而我今天都在跟我們另外一位參四

跑來跑去打一些文件

其實是滿簡單的東西

不過如果沒有電腦的話

那可真是一個頭兩個大啦!

 

因為我的連上的電腦

不是缺了螢幕就是沒有滑鼠鍵盤等

而什麼都齊全後卻開不了機

總之一堆問題就是

跟長官借又遭到長官百般刁難

好不容易才借到一台

不過已經耗去兩個多小時了

 

因為參四的工作量大

所以更要盡可能避免這種事發生

要充分利用有效時間把事情做完

不然就連休息的時間都沒了,加油吧~

 

另外由於將近元旦春節假期

所以今天晚餐特別加菜

菜色之豐富的

有烤豬腳、烏骨雞湯、清蒸鱈魚、炸蝦、螃蟹火鍋…

應有盡有阿~

 

而組長又看我是新人來著

一直不斷不斷地讓我的碗維持在全滿的狀態

還好我的肚子也夠爭氣

把所有的菜都一掃而空啦~好飽阿

看來我的67公斤的好身材可能要因此破功了…

不過明天就要放假了~開心就好!

 

※在軍中不變胖真的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erdr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