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5日(五) 天氣:寒流來襲

 

今天的早餐真是太有創意了

吃早餐的時候在排隊聽到前面的人說

 

「今天吃蛋餅喔」

 

喔!新玩意也!

不過等我夾起那叫做”蛋餅 ”的圓狀物時

我腦袋浮起了一個問號?和一個驚嘆號!

恩…

這到底是Pizza還是蛋餅!?

 

把蛋餅作成像Pizza…這是不允許的…

不過…

就外觀看來

他把蛋餅炸得看起來酥酥脆脆的

賣相還不錯

 

一口咬下去…

哦~我的牙齒~

這個叫做蛋餅的Pizza硬度真不是蓋的

還好我的牙齒還算健康

不然我可能要去牙醫那邊裝個假牙了

不過吃個蛋餅這麼費力還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erdr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