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蹟
-----------------------------------------------------------------


明天我會比今天更喜歡你 滿溢的情感無法制止
此刻我也這麼喜歡你 卻無法化作言語告訴你


你給我的美好日子愈來愈多 兩人一路走來的「軌跡」
若我們的邂逅是偶然的話?是命運的話?
能與你重逢 那就是「奇蹟」


兩人依偎在一起漫步 造就永遠的愛情
我想要永遠在你身邊微笑著
謝謝你 Ah 我愛你 都無法完全表達我的感受
不過至少讓我說一句 「我很幸福」


只要我的左手心 輕輕地握住你的右手心
光這樣我就感覺得到愛


我倆在一起的日子中 所發現的小小幸福 就是我們一路走來的軌跡
我們的邂逅 是這廣大世界中的一件小事
能與你重逢 那就是「奇蹟」


在一切不順心的時候 就是要兩人在一起才能雨過天青
故作逞強 寂寞孤單 這些事都能忘記
如果我是你 我一定會面對自己
所以請你永遠不要離開我 「親愛的你」


兩人相互嘻鬧的歸途 那也是我們最珍貴的日子
在我終於把自己的心意傳達給你時 你露出了我從沒看過的表情
過了半晌 你微點頭 愛 將我們的心漸漸填滿
我們仍在旅途上 前面是可以延續幾十年的未來


如果說 即使我們快要失去了明天…


在一切不順心的時候 就是要兩人在一起才能雨過天青
不論喜悅或悲傷 我們都要一同分享
因為有你 我才走得下去
所以請你永遠不要離開我 「親愛的你」 直到最後一秒


明天 我會笑得比今天燦爛 只要有你在 我就覺得有可能
不管幾十年 幾百年 還是幾年千 我對你的愛 一定可以超越時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erdr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