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ee


--------------------------------


我有一雙永不滿足的眼睛

注定著迷在追尋

天生帶著想要遠行的基因

試探自己  發現美麗


我們都相信

自由是愛的真諦


我只渴望生活自由自在  迎接著黎明

我就像個吉普賽的遊人  找到迦南地


我能呼吸

喔~找到你

I'm Free


我有一個永不到達的邊境

所以不擅長放棄

過程比結局更值得被珍惜

感受自己  深信不疑


我們都相信

自由是愛的真諦


我想呼吸那種無拘無束  真實的空氣

我就像個吉普賽的遊人  找到迦南地

我在這裡

喔~找到你

I'm F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erdr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