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衝勁十足來到實驗室
想要為我的實驗大刀闊斧一番
因為我的蒸鍍機總算是給我修好了阿!
本來滿腔熱血帶著所有配備要開始動工的
結果…當我站在樣品室門口…鎖住了…
而門的鑰匙在別的實驗室……鎖住了…
恩…這故事告訴我們…


“ 禮拜天是該出去玩的!(嘟) “


門打不開
興致沖沖的我彷彿被澆了一桶冷水
只好無奈地回到實驗室等吃飯
去隔壁問有沒有人吃飯
結果不是不想出去就是剛吃飽有得則是啃餅乾就飽了
所以只有我一個人去學校餐廳吃飯啦!


點了一碗肉羹麵
加上辣椒and沙茶醬
這是每次吃肉羹麵的兩大必備醬料!
不過學校賣的肉羹麵好像湯頭不夠濃稠
沒有吃肉羹麵的感覺也!有點失敗
但是不難吃啦…起碼讓我填飽肚子了!


在全家買了罐優酪乳回到實驗室
喝完優酪乳小睡一番
再度去實驗室看看
終於有人了也~~~
敢快衝進去借了樣品室的鑰匙做一下實驗

由於五點要去嘉義市逛街
所以我只是先做一些前置作業-洗玻璃
不過玻璃上怎麼有層膠洗不掉阿?
洗了好久那層膠就是洗不掉
看來要重新蝕刻了…我好怕鹽酸…


從四樓坐電梯到一樓
出電梯的時候竟然遇到久未露面的老闆
也剛好被老闆看到我在做實驗


老闆:「喔!還在忙!?」


我:「對…對阿…」


真是帥呆了!
做實驗就是要把利益發揮到最大
讓老闆知道你的用心阿!
後來老闆跟我說報告那天用的投影片ok了
所以接下來就靠我的臨場反應啦!


下午五點
實驗室同仁大家都知道老師來了之後
原本大家還在打電動的打電動,上網的上網
後來立刻起身收拾東西離開
實驗室瞬間變成空城...是看到鬼嗎...
然後我們一群人就馬不停蹄地前往嘉義市了!


到了嘉義市的運動商品店逛逛
想買雙運動鞋
我那雙愛迪達的運動鞋也差不多該功成身退嚕~~~
從文化路圓環逛到火車站附近的微笑運動商品店
總算挑到一雙價格和外型都令我滿意的鞋子了~~~
1880打折後1500
還算ok!有打工出手就比較大方一點啦!


在光南買了兩雙氣墊襪
不用再穿破洞的襪子嚕~~~
穿起來真舒服呢!


接下來大家前往衣蝶
由於不想拿著鞋子逛街
所以在等紅綠燈機車騎士們的目光之下
我當街換上我的新鞋子
然後將我的愛迪達放在鞋盒裡然後放在摩托車上面
不知道放在車上會不會有事?
偷兒不要把我那雙鞋幹走捏~~~
雖然有點舊還有點臭
不過真的很好穿喔!
但是我腳很大
我怕你穿不下也~~哈


在Lee的專櫃看到一件帥到不行的外套
短版保暖咖啡色夾克
好帥好帥阿!好想買阿!
四千多塊阿…再少個一千我應該就買了吧!
雖然買不起…不過實在太帥了
忍不住穿上他對著鏡子一照再照~~~
你等我!我一定會努力存錢的!


瞇瞇眼在bobson這邊買了條特價的牛仔褲 980元
而我跟典璋則在旁邊看張紹涵的代言廣告
音樂好好聽喔!
不知道是誰唱的阿?


此時響起閉館前的音樂
也差不多該回宿舍了
而我的愛迪達球鞋也安然地躺在摩拖車上面~~要回家了喔~~
也結束今天逛街的行程


明天又是忙碌的禮拜一
又有好多事要忙嚕~~
大家加油吧!
上班上課的都加油唄!



張紹涵代言Bobson廣告

音樂超好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erdr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