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昨天跑完四公里的越野競賽之後
今天早上一起床就感覺到我的大腿傳來陣陣的酸痛感
尤其是上下樓梯的時候
每一步都感覺到我現在認真地活著阿!(麻)


中午的時候帶著便當去107教室幫同學解題
不過通常大家在禮拜三交完作業之後就不會想來問問題了
所以今天也一如往常地
一個人影也沒有…
於是就在這邊吃完便當,喝著100%的蘋果汁
玩玩拿粉筆丟黑板的遊戲
最後在一位同學來交完作業之後
風平浪靜地度過這次的助教時間~~~


到了下午四點同學找打球
雖然我的大腿現在硬的跟鐵做的一樣
不過畢竟一個禮拜才有打球的機會
所以我也毅然決然地參加下午的打球活動


沒有雙腳…我還有雙手阿!
雖然今天受制於雙腳,降低了一些靈活度
不過今天外線發揮地倒是不錯
原來我的準度跟我的腳沒關係阿!
雙手果然是萬能的~~
不過在搶籃板的時候我的右手食指吃了一個大蘿蔔
現在腫得跟棒棒腿似的…
是不是該去給中醫師推拿一下了?
光用想到就很痛了… > <


打完球先回家洗個澡
在大吃市買了個脆皮蝦卷飯
想去買個飲料的時候
看見在乙級門口等便當的晏榕
我拎著便當上前去跟他打招呼
寒暄了一下
他跟我說他要去家教趕時間
所以想跟我換便當
用雞腿便當換蝦卷便當
恩…怎麼想都是雞腿大勝阿!

於是我也在面有難色之下勉為其難地跟他換了便當
不過他說不好吃要退錢!
我是覺得很好吃啦…但是跟雞腿比起來…
雞腿Win !!!


在實驗室吃著我的雞腿便當一邊看偵探伽利略第二集
看看我的信箱
發現我的msn最近一直收到同一個帳號的信
打開一看才發現是中山大學半導體中心寄來的信
告訴我顯示科技競賽決賽所要注意的事項


決賽喔…跟我有什麼關係嗎?
打開決賽入選名單一看
啥? 我怎麼進決賽了!?
我們東西不是隨便做的嗎?Why?
而且下禮拜就要比賽也!
突如其來的消息
害我有點不知所措
而且還看到上面寫我有十分鐘的時間
是怎樣?要我唱歌嗎?


此時中山大學半導體中心黃小姐打電話來問我書面資料需不需要更改
我回答不用順便問一下那十分鐘是要幹嗎的?
恩…很好…是要上台演講阿!
真是太威了!
到時候下面不知道會有多少人在聽我報告
我已經可以想像我被定在台上的樣子了…
好吧!走一步算一步吧!
中山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erdr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