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be

------------------------------------

努力地想要走出勇敢的步伐

在那樣的日子裡 我試著作個深呼吸

和從T恤中游過的風一起引吭高唱著

就像永遠乾涸寂燥的沙漠般一樣

想要吞下映在眼前的一切

只有如此漠然虛無的映像

在今日依然支持著我啊



在高樓的底端俯瞰的這城市

就像是縮小的模型般地存在

它是否也看得見眼前這瞬息萬變的浮雲呢?

今天是大象 明天是獅子樣子般的

永遠抓不住我這一顆變幻的心

這就是我感到的自由啊



將我還生存著的證明 釘在這時代的上頭吧

一面在身上貧弱的靈魂中掙脫開邪惡

不管要重複幾次也沒關係啊

日復一日就像是活在起死回生的革命中

人生是自由式 孤獨也得忍耐

對想嘲笑你的人也送上個吻吧

然後無論在何時 I say yes.

I'll be there



一面咬碎著口中的花生

一面吞下心中的所想

在深夜中 融入了血液中 敲打著我的身體



將總是埋藏遮掩住內心的眼罩脫去也好

和不安與迷惑成為唯二的摯友也無所謂

在我這就要放逐而去 沒有明日的形體的心中

一面刻畫一面一步步地向前

永遠像是活在忘我的夢境中



把槍口對著心中無用的自己吧

若要選擇沒有障礙的道路

我想扔開一切的束縛

即使是內心積累的自卑感也是我的推動力啊

人生總像是問題與答案

永遠繼續著似是似非的解答

然後在某一天我也會 dead

I'll be back



在這心機險惡的世界中

我將得到的所有丟進垃圾桶中

攤開繪有輪廓的地圖 我仍想等待那明天



用盡了全力地助跑 飛過了那國界的界限

順著這風向 壓低了身子向前奔馳著



將我還生存著的證明 釘在這時代的上頭吧

一面在身上貧弱的靈魂中掙脫開邪惡

不管要重複幾次也沒關係啊

日復一日就像是活在起死回生的革命中

人生是自由式 孤獨也得忍耐

對想嘲笑你的人也送上個吻吧

然後無論在何時 I say yes

I'll be t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erdr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