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妳一個


 


--------------------------------------------


有很多想要的東西

像群星閃耀般的戒指

用湧過來的海浪組裝而成的椅子

蒐集世界上所有的花做成的香水


現在我察覺到了!

非常重要的東西

我想要的東西  只有一個

將妳內心的門打開的鑰匙


即使離開了的時候也想著我

希望不要忘記當初許下的願望

感覺難過時候也想到我

馬上說出妳想要我的願望吧


與妳在一起總是很快樂

月光下的聚會

網球場上的奔跑

將我們一起蒐集到的東西做成中華料理


現在我察覺到了!

非常重要的東西

最快樂的就是聽妳從口中說出的夢想


即使離開了的時候也想著我

希望不要忘記當初許下的願望

感覺難過時候也想到我

馬上說出妳想要我的願望吧


即使離開了的時候也想著我

希望不要忘記當初許下的願望


La la la … la la la …


當初許下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erdr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