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八.畢業旅行


歷經了令人Sad的推甄之後…

總算有讓我比較高興的事情了

那就是我最期待的…畢業旅行耶!!!( Oh! Summer! )

因為我就讀的國中沒有辦畢業旅行…更何況還是私立的!

花了很多錢在上面結果連個畢業旅行都沒有…真是令我太傷心了…

距離我上一次的畢業旅行…已經是六年前了…( 太久了吧! )

所以高中的畢業旅行是我一直非常引頸期盼的

出發前一整個很興奮~~~好High阿

興奮到隔天落枕為止…XD…


  

旅行當天

天空飄著細雨

但絲毫不能動搖我們這群高三生出遊的念頭

霪雨霏霏  為這次的旅行添加了一股愁滋味…

愁滋味大概維持了三秒吧…車上已經開始在唱卡啦ok了!!!( 麥克風給我啦! )


「一翦寒梅~~~」


音響又傳來陣陣熟悉的歌聲…

好熟悉阿…這個歌聲是…老輝仔……

由於大家還在吃早餐

基於擔心大家腸胃消化不良的立場

所以我決定使出傳說中禁用的絕招…十字索喉功!

就讓我背負一切的罪孽吧…

正當我準備發動大絕招解決掉萬惡的根源時…


坐在我後面的大G拍拍我的肩膀說:「用讚美替代苛責…」


然後對老輝仔大喊:「詹益強你好帥!」


姜大俠也不甘示弱的說: 「馬的 詹益強你超帥 XD!」


整台車唯一參加的兩位女性佩瑤與小頭宜很配合的說:「安可 安可!」


這一下不得了了…

只見到詹益強一邊唱歌一邊偷笑

雖然摀住嘴巴 但還是可以看見他的嘴角已經快笑到耳朵附近了…


「噗哧…那我在帶來一首….51232…」  銀幕上顯示 “熱情的沙漠”…


歌名一出來  大家全部化成雪白的灰…(  請參考漫畫 “小拳王” )

我發動大絕招… 

對付坐在我後面的大G!  阿阿阿阿~~~~

1分36秒  K.O  大G倒臥在沙漠之中…




全車飽受技安魔音的摧殘之後…我們總算到了第一站---劍湖山世界

到了劍湖山世界

雖然一開始還有一點小雨  不過後來天氣轉雨為晴

為這次畢業旅行展開了不錯的序幕 ( 謝謝你啦 太陽公公~~~ )

到了劍湖山第一個目的地---彩虹劇場

老師們以及工作人員將全體高三同學帶入會場

在全部就定位之後 表演開始了

表演者是金髮碧眼的俄羅斯雜技團

一開始就有一位少女表演驚人的絕活

少女在一根從天花板上垂吊下來的繩子上做表演

只見到她在繩子上翻滾 扭腰 盤旋

感覺就像在繩子上跳舞一樣

雖然有點擔心她會不會從繩子上掉下來 為她捏一把冷汗

不過看她神色自若  從容自然

完美的演出 贏得了全場同學的滿堂彩~~

接下來還有瑜珈表演 單輪車特技 帽子戲法

精彩的表演 讓大家看得意猶未盡~~~




看完表演之後

接下來就是去玩玩劍湖山世界的各項設施了

其實劍湖山的遊樂設備也跟六福村大同小異啦

像摩天輪 海盜船 雲霄飛車 自由落體之類的

其中比較特別的我覺得應該算是 “G5” 吧

主要的特色是它有一個90度的斷軌

剛開始上去都還好 列車緩緩啟動…

到了最上方會讓你在空中斷軌處停很久…等到讓你覺得機器故障時…

再不預警的讓你從最高處落下來!!!

列車伴隨尖叫聲一路往下衝~~媽呀~~~

到了終點

G5上驚魂未定的旅客與旁觀者眾人歡樂的氣氛形成強烈的對比…

走下G5列車

開始體會到生命的可貴之處…活者真好...




結束了一整個下午在劍湖山的行程

我們一行人驅車前往今晚住宿的地點---小木屋

我們住的小木屋是樓中樓

六個人一間 上下各有一張床

所以要三個人擠一張床…好擠阿…

玩了一個下午加上舟車勞頓

許多同學都已經紛紛累倒 

一到小木屋忍不住直接黏在床上小睡片刻…


至於不安於室的walking部隊…

用完晚餐之後 我們就決定四處去逛逛~~~

不過其實也沒什麼好逛啦…

因為我們住的小木屋附近遊樂設施只有一間小型的電玩遊戲場

就只有幾台射擊以及摩托車遊戲機

雖然很小間 不過卻還是擠滿了人...( 大家真的很無聊... )

不過我們還是玩的有意有思的啦.....




回到了小木屋

晚上的消遣除了玩撲克牌之外

還有就是看台視的超級大富翁… ( 機會 命運 請選擇! )

另外新聞轉播說可能會有颱風經過墾丁

似乎為這次的畢業旅行增加了一股隱憂…

因為沒有第四台 

所以我們大概12點多左右就熄燈就寢了…晚安 墾丁…zzz




畢業旅行第二天…啾啾啾…


陽光灑在我俊俏的臉龐上  鳥兒喚醒睡夢中的我 

清晨的空氣令人神清氣爽  墾丁的晨曦使我著迷




第二天早上

大家梳洗一番後

我們在小木屋的餐廳吃個簡單的中式早餐 稀飯 花生 麵筋…等

吃完早餐後 我們在小木屋逗留到中午左右

然後我們收拾行囊前往我們今天的目的地---星際碼頭




到了星際碼頭

外面已經是大雨滂沱一片了…天公不作美…( 太陽公公別這樣嘛  昨天你表現得很好阿… )

不過還好星際碼頭都是室內活動 所以不至於影響我們的玩樂

然後我們一堆人沒帶傘就從車上衝入星際碼頭~~~真是青春阿…

星際碼頭就是一個超大型的電動遊樂場 

由於旅費包含遊戲費 

所以玩遊戲機就不用額外投幣了 不過排隊要排好久…




裡面有個腳踏車遊戲還有賽馬遊戲

不誇張…可以堪稱是星際碼頭最凶惡的兩大遊戲!!!

Walking部隊的成員為此無不使出渾身解數

戰況之激烈  可謂空前絕後

如果讀者們那天你看到一堆人在那邊猛踩腳踏車 一堆人在那邊猛搖玩具馬

別懷疑 

那就是walking部隊  令人聞風喪膽的地表菁英

這些地表精英…遊戲結束後腳軟的倒在玩具馬的腳邊…快抽筋了…




另外還有些我覺得滿好玩的遊戲

像打擊練習機 讓筆者在此發現自己潛在的驚人打擊能力…( 托瑞:這孩子 這孩子… )

還有一個小碟子推來推去的遊戲…( 忘記叫什麼…有人可以幫我解惑一下嘛… )

裡面小便斗的造型也相當別出心裁  是一個怪獸的頭...




 

第二天晚上

住的地方明顯高了一級  住的是墾丁悠活渡假村(YOHO)

裡面的一些設施以及精緻的套房

恩~~~實在是讓人家粉滿意~~~

不過大家一check in好自己房間  就馬上放下行李不約而同的奔向撞球場~~~

因為有人放出風聲說悠活有兩百多桌撞球桌~~~哇 會不會太多阿~~~

而且我們刻版印象認為像悠活這種大飯店想必球桌品質一定不差


沿途我還跟姜大俠說:「這麼多桌要開哪桌阿~~~真難選也~~~呵」


姜大俠回應說: 「隨便啦…那就78桌好啦」


我接著說: 「嗯嗯 那我178桌!」


於是我們滿懷期待以及歡笑聲中  大步地往撞球場前進~~~


 


可是....到了現場 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

什麼兩百多桌 根本就只有兩桌 不知道哪個白痴說的…


大G小聲地對我說: 「好像是彭寇榮說的…」


「他人勒?」


「去廁所了吧…我猜」


「嗯嗯…待會給他死…」


兩桌這也就算了…

問題是那兩桌也爛得離譜! 球竿是歪的 桌子和球還有凹洞!

真不知道我之前辛苦衝過來是為了什麼...


 

回到房間

雖然悠活撞球桌很爛

不過房間真不是蓋的

樓中樓的設計 陽台外美麗的夜景

超柔軟的床讓人感覺疲倦感全消~~~太舒服了~~~

由於晚餐要自行解決 

於是我們拿出我們的晚餐 " 泡麵 "   開始大快朵頤一番~~~~

大G還幫寇榮還拍了一張吃泡麵的英姿

按下快門之後

 

大G疑惑的問: 「你的泡麵看起來很眼熟阿…該不會是…」


寇榮喝了一口湯說:「反正不是我的…咕嚕咕嚕」


「X的…你吃我的泡麵!!」


大G拋下相機  追逐著拿著大G泡麵的寇榮

至於接下來的摔角場面…筆者不詳加贅述了…


趁老輝仔去陽台欣賞外景的時候

愛玩的我們忍不住把落地窗鎖上

他就在不停敲打落地窗的過程中

與屋內的我們拍下恥辱的 " 合照 "( 真快樂~~~ )


原本我的房間不是跟walking部隊同一間 是在隔壁間

可是我的室友小龜把浴室的門給弄壞了…( 很愛玩也… )

沒辦法 我只好到walking部隊的大本營去洗澡

然後後來也就順理成章的在那間睡覺…

我在二樓的大床睡了一個很香很甜的覺~~~~

隔天醒來才發現 寇榮那天晚上竟然睡在椅子上

原來是因為我去那間所以那邊少了一個床位...

寇榮 對不起...


「哈啾!」




第三天


睡眼惺忪的我們剛起來我們就來拍照留念一下

不過有人就是這麼賤  愛走到陽台…老輝仔…

於是我們很順手把門鎖上  拍下恥辱合照part II~~~Peace!


早餐在悠活吃的很豐盛

感覺有點像歐式自助餐~~~真豐盛阿

吃完營養滿分的早餐後

我們前往最後的目的地---海生館




一進去海生館

映入眼簾的就是在噴水池上的一個超大鯨魚雕刻

很多班級都在這代表性的地方拍合照留影紀念~~~

聽著解說員的解說 

看著超大水族箱游來游去平常顯少看見的魚兒們

不自禁讚嘆大自然造物主的偉大…有點餓阿…

海生館裡的氣氛很悠閒  柔和的燈光

是個非常適合情侶約會的地點~~~可魯 你在哪…

結束了海生館的行程

我們的畢業旅行也要告一段落了


後來中午到一家大餐廳吃午餐

可能是大家剛逛玩海生館  胃口特好

桌上滿滿的菜餚不到幾分鐘就被我們吃得一乾二淨了~~~完食!

用餐完畢 坐上遊覽車

驅車北上回去溫暖的桃園

雖然一路上都是風風雨雨  不過幸好我們該玩的都有玩到

是一個充滿美好回憶的一次畢業旅行~~~


「唱歌吧!」


大家一路上唱著劉德華的 “ 馬桶 “

回家去嚕~~~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erdr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