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好吃的東西~
早上我跑到了中壢一趟
為的是網路上附有盛名的 " 老克明蔥油餅 "
看了別人的網誌介紹
真是讓人不禁食指大動~
不過據說宅配要等四個月...

蛤~好久阿~我好想馬上吃阿~
立刻打電話過去問可不可以現場購買!
喔喔!原來現場直接買得到也~
雖然一人只能現購一包
不過沒關係
光知道不用等這麼久我就已經發動好我的摩托車準備出發了~

這家店在元智大學附近
從省道轉成功路再走一小段轉大華路就會看到了



終於找到啦~~


一進去就看到工作人員辛勤地洗蔥
也很熱心的告訴我購買的櫃台要往裡面走



滿地的蔥~~這只是一小部份~~


走到裡面只看見工讀小妹一直不斷的跟訂購的人講電話
等了約莫十分鐘
電話鈴聲終於稍稍停止了一下
於是把握機會趕快買了一包網路上大家比較推薦的黑胡椒口味
付了270元之後我就馬不停蹄的趕回家啦~


趕緊來打開...



豪邁的包裝~



雖然原味的聽說也不錯
不過很可惜只能買一包




一包有十片喔~




每一片都有分別包裝起來
這樣就不會發生兩片黏起來的窘境了~冏




這個厚度...
看來我的折疊手機也不是他的對手~




等不及了~趕緊下鍋了~
這隱隱約約透出的綠色點點是...




加熱中~
金黃色的色澤~太誘人了~~




上菜嚕~~
天阿!四周已經瀰漫濃濃的蔥香味了~


 

加個蛋...




淋上醬油...
我再也忍不住了...
趕緊來開動了~~




客倌你看看~滿滿的蔥阿~~




另一個角度看~蔥好像不用錢似的~

狼吞虎嚥中...






完食!!!

呼~
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蔥油餅
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都是滿滿的蔥
而且經過黑胡椒調味後更顯得蔥油餅的美味
原味應該也是很不錯的
下次再買來吃吃看~
大家也趕緊拿起你的電話訂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erdr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